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自贡市经信局来綦就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协同发展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01

近日,自贡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斌一行来綦考察交流。朱斌局长在綦江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炜陪同下,先后到工业园区科创中心、綦江传动公司、华芯智造公司、旗能电铝公司现场调研,实地深入了解綦江区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后,自贡市经信局与綦江区经信委召开产业协同发展座谈交流会,双方分别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新材料、电子信息、食品加工、页岩气等产业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建立产业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并就合作发展建立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产业协同发展,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