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经济信息委“七一”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日期:2021-06-2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区经济信息委登门走访慰问我区离休干部万朝华同志,全力推进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

6月24日上午,区经济信息委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万朝华家,与万朝华同志亲切地拉家常并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精准掌握万朝华同志的基本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成员、主要需求等信息。针对万朝华同志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建议。临别之际,我委工作人员嘱咐离休干部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厚植党的革命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