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为綦江经济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日期:2022-06-24

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  为綦江经济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6月23日,重庆市召开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会。会后,在綦江区分会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罗成就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区经济信息委牵头全区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要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强化宣传,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为綦江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罗成指出,电力保供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电力迎峰度夏调度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全市电力迎峰度夏工作部署,压实迎峰度夏保供责任。关键时期,发电设施不能掉链子,电煤储备和运输不能掉链子,电网安全运行不能掉链子,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确保不拉闸限电,确保不限居民用电。  

罗成强调,要多措并举,抓实迎峰度夏保供措施,做到精准、有序调度。区经济信息委要编制完善綦江区有序用电方案,督促供电公司加快中央空调智能设备加装,引导企业错峰生产,积极参与电力需求侧响应;区发展改革委要牵头做好光伏发电工作,在工业园区加快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要加大全区党政机关节约用电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节约用电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