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关于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的公示

日期:2022-08-08

重庆市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156号)、《重庆市綦江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綦江区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綦安委〔2022〕1号)、《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民用户燃气安全装置加装工作的通知》(渝经信发〔2022〕33号)等文件要求,为规范燃气安全装置安装市场秩序,方便用户选择,我委通过公开征集、企业自愿申报、燃气专家评审的方式建立了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8日-2021年8月1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綦江区经济信息委安全综合科221室(联系电话:48662361)。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

特此公示!

附件:綦江区燃气安全装置(安全自闭阀、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销售安装企业目录清单(第二批)


重庆市綦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