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工业技改项目备案流程

日期:2023-01-12


重庆市綦江区工业技改项目备案流程


1.通过搜索引擎登陆“重庆政务服务网(渝快办-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

2.点击左上角区县,选择“綦江区”


    3.
点击“投资项目服务”


4.进行法人用户登录

5.填报项目信息:①在“填报区”进入“我的项目”,进行“登记新项目”;②按照弹出窗口要求逐一“填写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建设性质、建设地点、建设详细地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国标行业、所属行业、拟开工年月、拟建成年月、总投资、信息填报单位、信息填报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项目单位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③“验证重复项目”(如确定为同一个项目,请不要重复申报,并点击“取消申报”按钮;如确定不是重复项目,需要点击“确认忽略”,继续下一步操作);④“获取项目代码”(正常申报项目或补码项目),并确认项目投资来源(政府投资项目或企业投资项目),以此获得项目代码;⑤“选择申请业务”,点击“申报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继续完善“项目信息”(项目属性、建设性质-工业技改、经济类型、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大类、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产业结构、自有资金等),点击左上角“下一步”;⑥“上传相关资料”添加相关“附件”后(申报单位必须上传的材料:项目备案承诺书),点击左上角“提交”。⑦系统跳出“备案承诺书”,点击“阅知并同意”。

6.项目提交后,可在“待审区”查看项目办理进度。

7.审批如未通过将退回补正材料

8.审批通过,申报单位在申报端自行打印备案证。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23-48662929


项目备案承诺书


我公司就申请备案XXXXX项目向备案机关作如下承诺:

一、承诺办理项目备案所填内容均真实、有效、合法,若有虚假或违法之处,概由我公司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二、承诺按本项目备案内容规模实施,项目法人发生变化,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内容发生变更,我公司将及时告知备案机关并办理相关变更手续。若未及时告知的,概由我公司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承诺

承诺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