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路政宣传月”:600只乡村大喇叭“声”入人心

日期:2020-05-29

“各位乡亲:大家好!保护公路,方便出行,安全出行,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我们正在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今天为大家宣讲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一大早,綦江区“路政广播”在各镇街600只“大喇叭”同时响起。

綦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中,创新宣传方式,联手区广播电视台开通“路政广播”。即发挥覆盖全区21个街镇、365个行政村的600只“大喇叭”(应急广播)和区调频电台FM98.4频道的网络优势,每日两次6:26、 20:56,每次8分钟,滚动播出公路路政法律法规和爱路护路知识。

截至目前,綦江“路政广播”播出重要政策和案例等165条,发放宣传资料4200余份和法规摘录《学习笔记》1000册,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路政宣传氛围日渐浓厚。 路政宣传“声”入人心,綦江“路政广播”正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