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开通大学师生暑假返乡定制客车

日期:2020-07-10

    

暑假来临,南方翻译学院大学师生离校时面临行李、多次换乘等问题,綦江区道路运输中心了解情况后,为师生们开通暑假返乡定制客车,将客车开进了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从学校到车站、机场的无缝对接服务。

渝运集团綦江车站公司于7月1-3日在南方翻译学院设点卖票,根据龙头寺、四公里、机场等地购票情况,客运企业安排车辆进校运送,从购票、检票、乘车全过程在校园内进行,让广大师生在校园内享受到专业化、定制化、人性化的交通运输服务。

定制客车运行前,客运企业按要求做好投运车辆维护保养、驾驶员岗前培训、运行车辆安全监管、车辆消杀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车辆运输安全,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7月6-8日,累计投入定制客车24辆,运行35趟次,运送师生1346人。(供稿 陈淑宝 杨应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