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扎实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活动

日期:2020-08-04


    2020年7月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交通局广泛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活动。

一、走访慰问增感情。再次走进“双拥”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武装部,仔细了解区武装部成立、建设、发展史,详细倾听武装部官兵及干部职工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的点点滴滴,并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实现军民、军地、军政融合发展,通过多频次的走访交流,军地友谊和感情进一步增强。

二、多方宣传浓氛围。区交通局通过工作群、LED显示屏、座谈会等媒介广泛开展“军民携手奋进、共筑百年梦想”主题宣传教育,切实宣传广大交通干部及交通系统退役军人在“战疫”“战贫”“战洪”中的先进事迹,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双拥、支持双拥意识得到切实增强。

三、座谈交流促发展。在部队保家卫国、在地方服务社会是广大退役军人的真实写照,为了持续用情做好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区交通局召集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座谈会观看了交通系统“战疫”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与会退役军人们纷纷畅谈自己军旅生涯和地方工作心得,并对我区交通事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和中肯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