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炎炎烈日 綦江交通执法全力以赴备战国检

日期:2020-09-03

为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确保綦江区在国评检查中上交满意答卷,綦江交通执法积极行动,重点将辖区G210线(北渡-崇溪河)公路及两侧建筑控制区作为此次“迎国检”路域整治工作切入点,全力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自6月以来,綦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时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整治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先期排查中,支队严格遵照“八无”标准对管辖的G210线96km路段的非公路标志标牌、利用桥隧铺设管线、违法建筑、占道经营、非法平交道口等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分类统计,全力做到整治摸排不留死角,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划定难点重点,制定治理清单,为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排查出待整治的问题,支队依法对业主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清理或拆除违法设置的堆积物(广告牌、建筑物、平交道口等)。对逾期不拆的或经确定为无业主的,支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强制拆除处理。

下一步,綦江交通执法支队将在总结前期整治成果基础上,继续涉路违法行为大胆亮剑,强势推进治理力度,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打击影响路容路貌的违法行为,不断提升公路管理水平,改善路容路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