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养好人民路 党员在一线

日期:2020-09-18

“川黔公路修建于民国二十四年(公元1935年),是抗战时期战时陪都重庆及大后方连接国际大通道滇缅公路及西南抗战前线的重要通道……”9月10日上午,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养好人民路·党员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讲解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G210线(原川黔公路)的建设历程和发展历史。

“第一层是土路,最上面层是沥青混凝土。”在G210线2334+400处,公路断层各个层面清晰可见,大家仔细观摩、认真倾听。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拿上铁铲、扫帚,开始养护作业,清扫公路路面、清理边沟、修整路肩,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的路域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切体会到养护一线作业人员的艰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綦江公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