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对“迎国评”公路养护工程检查验收

日期:2020-11-23


近日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辖区国省干线“迎国评公路养护工程检查验收。中心分管领导牵头相关科室人员组成4个验收组,对各自负责护片区进行交叉检查验收。验收组严格按照迎国评标准对辖区G210线、G353线、S104线等管养公路路面网裂病害挖补整治、行道树修枝和刷白、桥梁刷漆、新增和更换安全防护设施、安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路域环境整治等养护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组综合各类迎国评养护工程的检查验收结果给予中心养护管理工作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如边沟清理不彻底、生锈标志标牌更换不及时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继续强化公路日常养护,对国省干线公路病害及时处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修复损坏标志标牌、轮廓标波形护栏道路设施;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清除占道堆积物和路面抛洒物,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验收,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养护管理工作逐步整改推进,积累养护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经验,带动辖区管养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和路况质量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