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冬季养护

日期:2020-12-15


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冬季养护


近日,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早谋划、早部署,未雨绸缪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安全工作,为群众车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及时制定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工作机制,做到责任到位、巡查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对急弯、陡坡、积雪路段巡查,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隐患治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公路路况良好,对不能处置隐患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上报

三是完善公路安全设施,从源头减少和遏制事故发生,在高海拔路段增设冰雪标志牌62块,对易发生团雾道路设立警示牌18块、安装太阳能爆闪灯18个,同时对公路附属设施出现缺、损、歪等问题及时进行修复和完善。

四是继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气象、交警部门的沟通联动,及时准确报送路况信息,确保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