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日期:2021-03-29

              

一年之计在于春,公路养护工作也是如此。进入三月以来,天气逐渐转暖,中心抓住春季公路养护黄金时机,多管齐下做好各项养护工作,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全面提升公路形象。一是加强车辆设备的管理调配,保证养护一线使用需求。中心机具设备管理站及时对车辆进行年审,加强车辆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做好台班管理,更好服务于养护一线。

二是强化基础性养护,全面提升养护成效。中心做好路面坑槽修补、行道树修枝、边沟涵洞清理、入城道路冲洗等工作的同时,对公路附属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及时修复,保证行车安全。

三是强化养护责任意识。为保证下达的作业任务落实到位,中心注重养护人员考勤管理和作业任务考核,对管养道路进行定期劳动纪律检查,同时组织养护职工进行纪律学习,提高职工责任意识、纪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