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狠抓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普查工作

日期:2021-04-25


狠抓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普查工作


綦江地区特殊的山区丘陵地形,我公路易出现山体滑坡、泥石流、道路沉陷等自然灾害,为推进我区自然灾害风险公路承载体普查工作,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养护管理科相关人员积极参与重庆市交通局于422日在大足双桥培训基地开展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交通运输部专家来渝授课,专家为什么开展公路普查、普查工作做什么、普查工作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公路普查技术指南,信息采集软件的使用等,同时就普通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根据培训的要求,公路事务中心现已落实国道210线K2390+000-K2390+100山体滑坡、S104线K199+800路基沉陷等10个地灾点的常态化监测工作,落实专人每个工作日进行巡查监测,力争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采取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