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战酷暑、抓战备

日期:2021-07-20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为指引,坚持和发展人民战争思想,着眼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需要,全面提升民兵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区人民武装部统一部署,2021年綦江区基干民兵专业分队共同基础训练在古剑山训练基地展开,我交通巡线连积极服从区人民武装部命令,于75日至77日、712日至714日分两批次派出民兵,共计43人前往参训。

在区人民武装部的统一指挥下,参训队员们分别对内务条例、纪律条令、队列条令、民兵常识、军事理论、军事法规、战备常识、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射击、手榴弹投掷、军兵种常识、卫生与救护、伪装与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训练。

虽然天气炎热似火,训练过程艰苦,但参训队员们热情不减,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尽管参训时间只有短暂的三天,但是参训队员们纷纷感到学有所获,不仅学到了民兵必备的各项技能,更提高了思想认识,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民兵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