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三堂会审”促发展,乡村振兴见实效

日期:2021-12-03

三堂会审”促发展,乡村振兴见实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20211124日,由区交通局牵头,联合区应急局、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及属地街道对古南街道花坝村拟开通产业道路进行“三堂会审”。

本次联合审核严格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渝府发〔2012125号)、《重庆市交通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标准的通知》(渝交运〔20184号)和“五个前置条件”等要求,对公路路基高度、路面宽度、安全防护措施及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进行实地调查,严把开通前联合审核关,强化农村客运安全风险防控,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水平。

在对花坝村产业路通客道路安全条件经“三堂会审”认定后,我区即将开通綦江城区至花坝村的客运线路。该线路将切实解决沿线百姓携带农产品进城难的问题,将百姓的出行风险降到最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我区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方面迈进一步。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进一步督促客运企业做好运输保障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到位,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