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公路人:不惧“烤”验,“汗”卫畅通

日期:2022-07-18


G210线K2370+700处断树已清除干净”、“隆莲路K5+350处坍方已清除完毕”、“德正K0+150处沉陷已补设警示标志”、“綦鸡路行道树排危完毕”……从早到晚,綦江区公路事务中心养护工作群里消息不断。就在我们一边抱怨连日高温酷暑引发的各种不适边享受着室内空调带来的凉爽之时,綦江公路人却在热浪中逆行,他们不惧“烤”验,始终坚守在公路养护作业第一线,用汗水兑现着“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承诺。

气温越高,越有公路修补好时机,各班组早上5点左右开展养护作业,有时晚上11点了都还在现场,再路再累,只要路通,都值了”古南养护站站长罗键说道。橙色的身影紧张有序地在烈日下忙乎,修补路面病害、清理边沟涵洞、整修路容路貌、指挥车辆通行等,热浪烤红了皮肤,汗水湿透了衣衫,但身后的道路更畅通了,路域环境更美了。7月以来,中心共清理行道树200余棵,清除坍方1100立方米,挖补沉陷路面500余平方米,贴缝灌缝800米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30字,正是綦江公路人的夏日写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