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公路人闻“风”而动保通保畅

日期:2022-07-27

公路人闻“风”而动保通保畅


连日来,綦江遭遇极端强对流大风天气,7月25日、26日夜间,篆塘、郭扶等地区局部可达9-11级大风。导致交通管养的G210线、S307线、S104线等8条国省道沿线行道树大量倒伏、断裂, 3条道路发生交通中断。出现险情后中心高度重视,当晚立即安排各养护管理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抢险保通,连夜恢复所有阻断道路车辆通行:一是对全线道路拉网式排查,统计公路及附属设施受损情况;二是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专人指挥交通,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间隙性半封闭抢险施工等方式全力投入抢险保通工作;三是加强路面清理,针对较大范围倾倒的行道树,待天亮后组织集中处理。

26日早上9:00,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前往受灾最严重的G210线篆塘至两河口段,与养护工人一同清理沿线断树,截至中午12时,共清理该线路断树60余棵。据统计,中心各条管养道路共损毁行道树803棵,标志标牌29块,堵塞涵洞11个,累计出动人员248人次,汽油锯、高枝锯、装载机、高空作业车等抢险设备26台次。(冉红灿、黄天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