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首条“双拥示范线”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日期:2022-08-26

为充分发挥退伍军人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公交行业服务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8月25日上午,綦江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在渝运集团八分公司举行了“双拥示范线”启动仪式,正式开通全区第一条“双拥示范线”公交线路。区交通局党委委员、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主任杨光平参加仪式并讲话。

此次开通的“双拥示范线”线路号为213线路,运行路线为世纪花城至登瀛,全长14.5千米,停靠24个站,日均客流量1万人次,是连接綦江老城区与东部新城的重要公交线路之一。

启动仪式后,213线路将以新着装、新车貌、新标准启动运行,所有驾驶员均为精心挑选的退伍军人,共计21名。这些驾驶员退伍不褪色,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永葆为民服务初心,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和高质量的出行服务。

“双拥示范线”是綦江公交行业的一张新名片,该线路的正式运行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区公交出行服务质量和城市形象,以公交车为载体推动双拥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