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主任汪伯涛检查调研綦江水上交通工作

日期:2022-09-06

91日,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主任汪伯涛带队检查调研綦江水上交通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五福、沾滩航运枢纽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工艺流程,并对参建各方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抢抓时间,稳步推进工程进度作出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区交通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关于綦江2022年水上交通工作开展情况。

汪伯涛指出,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按照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保质保量完成大坝除险加固工作,完善航运枢纽管理机制,做好日常观测检查,确保枢纽安全运行。綦江港航机构要以全市水运发展规划为基础,认真谋划綦江梯级渠化,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政策资金上的支持。

汪泊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安全生产要求,深化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常态化安全监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细致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及航道生态保护,要对船舶、渡口码头等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强化旱涝急转天气的风险隐患排查,制定应急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