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出行更方便、服务更便民

日期:2023-01-28

出行更方便、服务更便民

              ——世纪花城增设便民乘车点

“这个车站设得好叻!以前乘坐长途汽车还得前往二级车站,现在出个门就能在附近旅游集散中心购票上车,真方便!”家住世纪花城一期的市民小赵兴奋地说。

近日,渝运集团綦江汽车站世纪花城便民乘车点正式营业。便民乘车点位于九龙大道綦江旅游集散中心(世纪花城公交首末站处),为旅客提供咨询、购票、乘车等服务。旅客可通过线上购票,也可直接在便民乘车点线下购票乘车。运营线路主要为四公里、大学城、龙头寺、陈家坪、两路、长寿、合川、铜梁等方向线路。

“世纪花城片区附近除了世纪花城、书香名都、千山美林、山予城等大型小区外,还有南州中学、九龙小学等学校,居住人口多、乘车需求大。设立便民乘车点能够满足乘客个性化出行需求,让出行更便捷、更安全。”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客运科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乘客在便民乘车点购票乘车的同时还能享受一站式换乘服务,为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供稿:刘思奕、邵茗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