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搭建政企交流平台 夯实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5-15


近日,区交通局组织召开重庆市綦江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征求意见会。会议邀请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负责人、12家道路运输企业代表和8位从业人员代表出席。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办公室成员、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共19人参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客运企业代表对于当前全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执法情况较为满意,建议加大对网约车的监管,强化跨部门综合执法力度;维修企业代表表示,维修行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建议加强对维修行业的执法检查;客运从业人员建议加强对黑车的打击。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重点聚焦问题线索和顽瘴痼疾,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坚持在整改中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切实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构建有温度、负责任的新时期交通执法队伍。

通讯员:贺于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