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主题宣讲比赛

日期:2023-06-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引领干部职工在赛马比拼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主题宣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运输企业和道运中心的10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将党的创新理论与綦江交通发展变化相结合,从党史回顾到理论解读,凭借亲身经历、身边故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着内心感悟,充分展示了我区道路运输行业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渝运集团綦江公司的高浩获得一等奖;来自渝运集团八分公司的李忠、货运车辆监控中心的彭滔、重庆耀富物流有限公司的冯智君获得二等奖。

最后,道运中心主任杨光平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青年干部有思想、有目标,同时勇于挑战困难,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开创区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刘思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