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2022年中考报名时间定了

日期:2022-04-26

   一、报名

    202255900571200

二、报名条件

具有我市户籍和我区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三学生;2021年未获得九年义务教育毕业证书或因受记过及以上处分未参加初中学业考试且处分已撤销的学生;18周岁以下(200483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根据《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规定,在渝就读初中的归侨子女,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籍居民子女可在初中毕业学校报名参加中考(含联招)。

具有连续两年我市初中学籍的市外户籍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可在就读初中学校所在区县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不含联招),由该区县纳入区域内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在我市初中实际就读并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非我市户籍现役军人、进藏干部和持“重庆英才服务卡”的高层次人才子女参加我市中考,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报名地点

应届初中毕业生对应学校报名登记;往届毕业生、随迁子女等可在永新中学、南州中学、三江中学、东溪中学、打通中学五所指定学校之一进校报名登记,学生进校报名须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85880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