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教委抓好“三化”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日期:2022-08-16

一是摸排常态化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各学校(单位)人员流动情况。目前仍在市外师生员工3424其中市外高、中风险区0人,低风险区49人,其他地区3375人。河南甘肃等重点地区286(学生229人,教职员工57人)

二是管控精细化各级各类学校密切关注当前疫情走势,制定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做到“一校一案”719日以来从市外高、中风险区返綦5人,低风险区返綦238全部按要求报备社区,实行隔离观察已出核酸检测结果无阳性。

三是督查规范化。落实班子成员包片、教育学区包干的防控网格体系。成立6个督查组开展回头看,印发督查通报2期,约谈整改不到位的学校5所。调取监控视频对学校防控落实情况全覆盖督查的做法,被市纪委推送到中纪委官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