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在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暨老年教育短视频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12-06

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组织的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区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佳绩。

据悉,2022年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以“桑榆生辉洒满天 乐学享老绽华年”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40家省级开大推荐的500多家单位1650个作品参赛,经过初筛后共有1504个作品在全国老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展播。

自4月活动启动以来,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积极动员各分院、社区教育学校参加本次活动,推荐上报了6个视频作品参赛。最终,我区推送的《清溪河边广柑多》《甜蜜中峰美》《时装秀和谐中国》3个视频作品荣获优秀奖,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