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督导人员培训

日期:2023-04-25

2023年4月24日,区教委、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办的“綦江区2023年教育督导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开班。区政府专职督学及区教委督导办(督导中心)工作人员58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区教师进修学校具体承办。

本次培训以“学前教育发展”和“‘双减’赋能工作”为关注点,以督导工作赋能教育提质为目的,通过解读“督学管理办法”,细化“常态督导重点”,展示“督导技能”等内容,提升督导人员的政策、方法和技能素养;通过深入区内幼儿园、小学开展现场教学,加深督导人员对工作实际的认知;通过到合川区中小学开展异地观摩,学习借鉴优秀的督导工作经验。

开班典礼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政府总督学周庆强调,提升督导人员的专业素养,尽职履责,既是时代的需求,也是工作岗位的要求,更是綦江教育提质的需要,培训组以及全体学员务必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提升我区教育督导水平,为綦江教育提质赋能。

随后,周庆总督学讲授开班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教育督导助推綦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