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MB186138XC/2020-00018 [ 发文字号 ] 綦科局〔2019〕25号
[ 主题分类 ] 科技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科技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9-09-26 [ 发布日期 ] 2019-09-27

重庆市綦江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重庆市綦江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进重庆市众创空间建设与发展,按照《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规定的认定条件(附件1)。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填制《重庆市众创空间申报书》(附件2),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后,一式3份(同时提交电子版),装订成册于101812:00前报送至所在区科技局。

二)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进行初步审查,将符合条件向市科技局推荐,并于1021日报送至市科技局。

(三)市科技局按照相关规定对申报材料组织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单位予以认定。

三、联系方式

人:王邦志

联系电话:81713559

电子邮箱:515143716@qq.com

址:綦江区古南街道中山路26号南门办公楼三楼306

编:401420


附:1.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

    2.重庆市众创空间申报书


重庆市綦江区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