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国家高新区创建指挥部临时党委和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5-22

    5月18日,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指挥部临时党委和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强调,要坚定信心补短板,担当作为聚合力,靠作风吃饭、拿实绩说话,坚决拿下国家高新区这块“金字招牌”,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助力。区领导施崇刚、刘扬、关衷效、李德明、雷瑞宏、王守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 就各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特别是还存在哪些困难问题,下一步如何推动解决作了发言。

    姜天波指出,创建国家高新区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是我区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姜天波强调,创建国家高新区要牌子更要里子。要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资源、推动成果转化,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战新产业集群发展。要优化创新环境,营造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要认清现实更要坚定信心。国家高新区创建要求高、任务重,要积极想新办法、借新资源、用新举措,对标对表找准自身差距短板,突出重点彰显自身特色,铆足劲、往前冲、全力拼,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要明晰路径方法,完善体制机制。各单位要敢于担当更要协作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合力,一个一个清除障碍,一项一项达成目标,坚决拿下国家高新区这块“金字招牌”,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