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0-07-02

202061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创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指挥长关衷效,在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指挥部现场工作会。区领导李德明、王守华出席会议,并实地调研三创中心孵化器、迪昇科技等单位。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就如何解决国家高新区创建中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奋起直追。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及时发现、汇报和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创办要抓好牵头汇总、协调督导,根据创建要求,动态完善各单位目标任务,并纳入督查和年度绩效考核,每周与园区沟通协商,每月跟踪督导各责任单位创建指标任务推进情况,并及时向高创指挥部汇报。高创指挥部每月以现场会、专题会等方式,及时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问题。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各单位要针对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园区是创建的主战场,要将各重点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精准收集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沟通,高效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其他各单位要围绕引进新型研发机构、工科大学、科技企业孵化机构、获得国家级牌子、氛围营造等重点任务指标,全力全速推进。要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指标要求和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奏,明确工作进度,每月向高创办报送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确保12月底前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6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带领区经济信息委、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招商投资局、工业园区管委会、东部新城管委会等前往上海、无锡、郑州、巩义、沈丘等地进行考察。考察组先后参观了SAP上海总部、大唐电信、泛锐熠辉军民融资产业园、泛锐研究院、沈丘呼叫中心,并就SAP(重庆)区域赋能中心、泛锐研究院(重庆)、大唐信服重庆服务外包基地等合作事项与对方进行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