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01

    128日,綦江国家高新区创建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区领导关衷效、雷瑞宏、王守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对2021年国家高新区创建重点工作、科技创新活跃指数等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了孵化载体建设行动、支持科技创新政策十条等方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举火炬旗、走火炬路、办火炬事、做火炬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完成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要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做好向上争取和对接工作,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掀起全区创新创业热潮;要针对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细化方案,狠抓落实,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监督考核,及时报送创建信息,确保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推动綦江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