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送政策、送技术、送创新  市级科研机构走进綦江

日期:2021-06-30

6月24日,市科技局带领19家科研机构来綦,与我区企业面对面交流,为企业解读政策,与企业寻求科研合作。

此次来綦科研机构的研究方向,大多与我区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当中,既有网络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方向的科研院所,也有机电、钢铁技术、大健康等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研究机构。活动中,科研机构通过对口走访调研的形式,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在集中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就企业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和市科研院所协会主办,区科技局承办,是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 助科技工作者做贡献”行动的具体举措。活动旨在进一步聚集科技创新资源,深化产研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创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