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石柱县来綦考察对接协同发展科技合作工作

日期:2021-12-16

为扎实推进“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工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21121415日,石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友奇率石柱县相关单位人员来綦江调研考察赶水草蔸萝卜种植和食品加工产业,共商双方科技项目合作。綦江区科协党组书记何建、主席傅明月,区科协、赶水镇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石柱县考察组谭友奇一行,首先到赶水镇石房村草蔸萝卜基地考察草蔸萝卜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草蔸萝卜种植、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等情况。赶水镇领导及农业服务中心同志介绍了草蔸萝卜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赶水草萝卜研发及种植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石柱县考察组希望綦江赶水草蔸萝卜能在石柱推广种植。随后,谭友奇一行人调研了麻辣食品工业(綦江)数字化研究院、重庆饭遭殃食品有限公司,就两地食品加工产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石柱县科协、科技局、三星乡、三星乡雷庄村雷庄村相关种植户有关企业代表参与了调研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