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科技局区科协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 科技创新宣讲宣传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2-05-16

 5月11日,綦江区科技局、区科协在区南门办公楼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进机关活动,为区科技局、区科协、区统计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和相关人员开展科技创新法律政策宣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区科技局负责人向参加人员宣讲了《科技进步法》等科技创新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向参加人员印送了重庆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重庆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重庆市科普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科技创新政策举措宣传手册,推动在机关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促进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区科技局、区科协等相关部门和各街镇将进一步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宣传活动,组织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社区、企业、街镇、村等宣传科技创新法律法规和政策举措,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普惠民活动,为国家高新区创建、科技创新厚植良好生态,助力“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设,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添彩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