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区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学习会

日期:2022-05-17

4月21日,区科技局、区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区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祥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国家高新区创建,坚持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国家高新区创建,做好对《重庆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等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与解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不折不扣把中央、市委、区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筹推进高新区创建、科技创新和科协事业各项工作。

会上,区科技局、区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围绕科技创新及高新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