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区科协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暨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06-02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端午”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科技局、区科协于531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暨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会。

    会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助廉重要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同时对家风助廉的优秀家属进行了表彰,积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坚持以身作则从严治家,努力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示范者,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最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祥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干部职工工作,共建廉洁家庭,助力廉洁机关建设。一要强化倡廉意识,当好“宣传员”。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奉公的理念,做家庭反腐倡廉的推动者、宣传员。二要涵养爱廉家风,当好“监督员”。弘扬清廉家风、传承勤俭美德,首先要从家庭家人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以勤俭爱廉的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三要筑牢护廉防线,当好“守门员”。加强对干部职工“八小时”内外的监督,共同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人生账”,及时警示和纠正苗头性问题,让我们干部职工始终筑牢抵御歪风、廉洁拒腐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