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科技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业务培训

日期:2022-08-02

7月27日,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科技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

会议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意义、市区安排部署、具体填报事项、重庆社会信用体系系统实践操作以及填报要求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强调各科室要明确任务,专人负责,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对接,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把握重点。重点落实行政管理信息归集报送、信用信息宣传等工作,全面提升我区科技创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三要强化宣传。结合国家高新区创建、科技下乡、科技服务企业等活动,广泛开展社会信用工作建设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积极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 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实现信用惠民惠企,提升广大群众的信用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