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区科协 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1-18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116,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秀斌到南门办公楼314会议室向区科技局、区科协、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报告。

宣讲会上,吴秀斌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吴秀斌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新时代10,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坚强领导下,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两个确立”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区科协副主席邓青素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一是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二是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做好当前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四个面向”,提升“四个服务”,团结引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重大突破,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着力建设科技强区,努力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汇聚奋力谱写“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