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抓安全生产,促冬季造林

日期:2020-12-29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綦江区林业局深刻吸取松藻煤矿“9.27”和永川煤矿“12.4”重大安全事故教训,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强力促进冬季造林。

一是抓排查督导。分片分镇开展安全风险排查,以新一轮退耕还林造林现场为重点,深入一线,抽查检查,实施督导,提醒造林单位严格做好冬季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割草机等机械器材使用安全,注重造林工人人身安全,确保各造林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二是抓安全保障。严格要求造林单位做好用工人员调查、信息登记、野外作业保持安全具体等防疫措施,做好给造林工人购买意外保险、防虫面罩、手套、消毒液等安全保护措施。

三是抓生产指导。建立了具体技术人员定点联系街镇的工作制度,技术人员通过召开群众大会、院坝会等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各家各户,实地讲解培训、现场指导示范,旨在明确安全生产和项目管理要求,积极抓安全生产的同时,有序推进冬季造林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