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林业局组织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29

12月16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在区林业局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陈晓军局长重点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展望了到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壮丽图景。其中结合綦江国土、林业工作实际,对国土空间优化、推动绿色发展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禁食野生动物、安全生产等做了强调,同时动员大家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全会精神准确、全面、及时落实到林业各项工作中。

宣讲结束后,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长勇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吃透吃准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持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诠释精神、用实干提振面貌。三是以会议精神引领林业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会议精神贯穿“十四五”林业发展、保护全过程,为筑牢生态屏障、建设美丽家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