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总林长会议

日期:2021-06-18

我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总林长会议

6月17日,我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总林长会议,传达学习市总林长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林长制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我区林长制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体现在“五个更”上:一是职责体系更健全,二是制度机制更完善,三是巡林护林更常态,四是问题整改更有力,五是督办考核更严格。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是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创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要突出重点关键,推动“管绿护绿”向“绿意盎然”转变,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林长制度”向“林长治理”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