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林业局凝心聚力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9

区林业局凝心聚力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一是主题教育集中宣传。成立志愿者队伍3支,共计21人,精心策划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野生动植物保护、垃圾分类等系列主题宣传方案7类,构思宣传标语、宣传口号24条,创作废弃物工艺品9件,充实宣传力量,提升宣传实效。

二是双重渠道创新宣传。“线上+线下”聚力融合,利用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视频号等媒体矩阵,点赞转发世界地球日宣传短视频、美篇38余次;张贴海报、发放手册900余份,4块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原创内容5700余分钟,扩大宣传辐射面。

三是以身作则义务宣传。社区“三点位”搭展台、讲普教、解答疑,讲述区地质地貌、矿产资源分布6场,号召群众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废物循环再利用等趣味活动4次,积极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