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林业局凝心散疫护平安

日期:2022-11-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綦江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心聚力、不畏艰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艰巨任务,区林业局不断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发动干部职工前往各街镇社区志愿点位参与疫情防控支援工作。以关键时刻的主动担当作为,擦亮了党员的为民本色,筑牢了抗疫的“红色堡垒”。

在核酸检测现场,林业战士化身引导员、持管工作者等,积极参与核酸采样点各项工作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他们为群众测量着体温,提醒群众保持1米间隔距离,指导群众提前准备好渝康码。同时,他们维护着现场检测秩序,手持采样管,提高采样效率,确保辖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家国一体,战“疫”有我。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林业战士们成为了战疫前线中的那一抹鲜艳绿色,肩负“林业绿”,胸怀“志愿红”,身披“抗疫白”,担重任、展风采,同心同力筑牢战“疫”坚固防线,贡献温情大爱“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