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林业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4

 5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提高社会各界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形成公众共同广泛参与的氛围,523日上午,区林业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科技局及环保志愿者在綦江区营盘山广场开展了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宣传,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示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参与市民普及野生动植物相关的法律法规、自然保护地相关知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以及保护措施保护。共悬挂宣传标语2幅,展示宣传牌10余块,发放宣传册2000余册。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参与感知生物多样性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此来提醒人们从自身做起,关注生物多样性,同心协力维护生物多样,共同呵护人类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