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林业局党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日期:2023-06-06

 近日,区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区林业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随后会议通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希望大家在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贯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以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作为固本之举、长远之计,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以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日常工作。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学习教育,增强廉政学习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冲击力,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防微杜渐补短板、责任落实树正气”,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