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遵义市农业农村局、桐梓县农业农村局来綦考察学习农机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

日期:2020-05-26

526日,遵义市农业农村局、桐梓县农业农村局一行8人在市局徐万进科长(副县级)的带领下到我区开展农机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交流学习。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韩学文、政委石建忠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我区首先从农业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四个层面的农机监理工作体系,以及农机执法、部门联动、平安农机示范创建等工作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逐一介绍,重点介绍了我区农机监理工作区级层面的3个联动机制、区农业农村部门的4个监管责任落实和街镇属地管理的5条工作举措。同时,还分享了重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慧执法”终端在农机执法检查中的应用。此外,双方还就变型拖拉机清理、报废处置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发言。

交流结束时,遵义市、桐梓县农业农村局一行同志表示,“綦江经验”值得借鉴学习,不枉此行。

双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互学互鉴,加强跨省联动。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农机安全监管执法水平,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