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三个结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日期:2020-07-30

为了进一步系统谋划、有秩序推进系列宣传活动,保持专项行动热度不减,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支持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区农业农村委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持续推进深挖整治、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一、结合党建工作,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中,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资料,广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截止7月30日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二、结合脱贫攻坚法制日工作,今年1-7月在21个街镇搭建宣传平台、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现场答疑1000余人次、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为扫黑除恶斗争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三、结合乡村治理工作,2020年山半年对全区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16万农户,进行了法治和扫黑除恶工作的入户宣讲,深入开展了扫黑除恶线索的摸排。(科教与法规科 连中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