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学习《宪法》《民法典》

日期:2020-08-07


8月7日,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宪法》《民法典》。会议由副主任李宗明主持,中国宪法学研究专家张震讲授了《宪法》相关内容,李勇律师讲解了《民法典》相关内容

会议上,张震教授由“宪法-公民生活的百科全书”的主题展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案例鲜活,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宪法与公民的政治生活,宪法与公民的经济生活,宪法与公民的文化生活,宪法与公民的社会生活,宪法与公民的生态生活五个方面的内容。李勇律师就《民法典》专题中与公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专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会,一是提升全委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加强法制意识;二是通过专家讲授,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引导干部职工运用法律知识指导生活与工作。(科教法规科 连中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