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组调研农田建设项目

日期:2021-01-06

1月5日,区纪委驻农业农村委纪检组组长张元胜至东溪镇调研綦江区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

张元胜听取区农业农村委农田建设中心关于高标准农田工程进度、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参观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沟带路、机耕道、排洪沟等基础设施。张元胜详细询问2019年度、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布局情况,与我区主导产业、市级农业产业园发展需求的具体结合情况,对工作推进体制机制建立落实等情况,听取相关建议意见。

张元胜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深入贯彻“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重要抓手,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重要作用发挥出来,更好促进我区农业产业发展。鼓励区农田建设中心全体人员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到一个新高度,要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必须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我区主导产业、市级农业产业园等具体建设需求相结合,全面发挥高标准农田重要作用。

张元胜强调,认真思考总结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先进经验,运用好项目部终端前移、与监理单位合署办公等方式,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序推进,持久发挥效益。

(农田建设中心 代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