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21年“以案四说” 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2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上向好,深化拓展“以案四说”,扎实推进“以案四改”,4月9日下午,綦江区农业农村委召开2021年“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曹长科主持,区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步步失手的一把手》4位领导还分别从责、纪、法、德角度讲治理、谈监管、说制度、言作风,并结合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

最后,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曹长科从4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筑牢廉洁红线。(周凤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